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臻臻久

whnly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11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臻臻久

臻臻久

 

情书一封

*骨骼清奇   脑洞略大     

ooc     原著向

To:孙翔

致我……最亲爱的小朋友:

别被题目吓到,苏沐橙说情书都是这样写的。

嗯,为什么想起给你写情书呢,哥也不知道。

叶秋最近总催着我找对象,说妈急眼了,说是男的也行。

只是想你那种性格耐着性子忍着杀了哥的冲动把这封信看完的场景应该是挺有趣的。

先别急,听哥慢慢说。

想哥戎马一生,终于功成名就退役了啊。可是身边那么多人都在变着法的秀恩爱,微博Q群一天鸡飞狗跳,虐狗有意思?简直不能忍。

这也是哥不喜欢手机的原因之一。

其实一个人久了,真的会习惯。哥也想的挺简单的,对于另一半,遇得到就珍惜,遇不到就努力。人生活的不就是这个理儿嘛。

再说荣耀女神也不嫌弃哥,凑合着过也能将就。

而你出现的像已经给被BOSS打的红血的我来了一个大回复术……四个字,就是恰到好处。

第一次见到你,帅到是没怎么感觉,眼睛倒是挺亮的。就是觉得年轻真好。把一叶知秋的账号卡交给你的时候,你手心都是温热的。

当时就想,你会善待一叶的。

你吧,年纪不大,平时总是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样子,但哥知道,你看似从不放在眼里,却一样不落的全都塞进了心里,哥就想问问,你累不累啊?

你嘴上一个劲的说着别人不如你,心里却想着刚才的PK自己有一处小失误下次要怎么做到毫无瑕疵,赢得让别人毫无话说。

别人说你自负,呵呵,哥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

哥到觉得你那是自卑。

你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比别人差,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别人的认可,别人的赞美,想要通过别人的话语态度来证明自己的水平。

哥只想说,幼稚。

做好你自己,又有什么可不自信的呢?

你其实,心里想的事儿挺多的。

每次见面你都一幅骄傲狂妄的样子,其实你演技啊真是太拙劣了。别以为你对哥的那点儿小心翼翼哥看不出来。跟别人说话,那小眼神还一个劲的往哥这瞟,哥真是很无奈啊。

你有什么可怕的呢?

说真的,哥从嘉世出来真没怎么恨过你,你也别内疚。冷静下来的时候哥还觉得挺愧疚的。

知道嘉世不行都是因为一些内部原因,你接替哥也是公司的安排,可是哥没想过,哥解约走了却让你在众多粉丝面前抬不起头来,没法做人。

别的新人上位都是承载着无数期望的继承,到你这儿成了名不正言不顺的篡位。

这样,对你一个新人太不公平。

粉丝不理智,你那性子又太强硬,那段路真的挺难走的。哥白手起家,你不也是从一堆黑粉里杀出一条血路来的?

没啥说的,哥就稀罕你这小暴脾气。

咬尖,要强,每天都斗志满满,像好斗的小羊。做梦都是你恶狠狠的看着我,抖抖犄角,瞅着我来一声:“咩……”。

真的,斗神这个称号给你很合适,我等着看你封神的那一天。

至于那次在网游里见面,纯属偶然。

哥其实当时就是觉得这小孩儿别扭劲儿挺可爱,就想聊聊你,没想到结果会给你造成那么大影响。

嗯……哥错了还不行么。哥陪你一起玩超级玛丽,俄罗斯方块,给个机会不?

哥没什么文化,写的俗了点,但都是想对你说的,你凑合着看。对了,信的右上角被烟灰烧了两个洞,都是哥冥思苦想,全神贯注的结果,怎么样,有没有被哥感动到哭?

你要是实在嫌弃的话,哥就语音念给你听也行。

全明星的时候你打出了龙抬头。当年哥创造的时候可是练了小半年呢,你呢,你又练了多久? 当时就那么想要追上哥,超过哥啊……现在好了,改哥追你了。

有没有觉得出了一口恶气啊?

哥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了,唉,老了。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么,叫什么来着……对。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别说哥矫情,哥的矫情全都只给你看了。

仔细想想这也真是报应。原来欺负一个人久了就会爱上他。

这可好,把心都输了。

呵呵……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后来你转会去了轮回,啧啧,身价太高,哥包养不起啊!否则哪能便宜了周泽楷那个小哑巴?

到了那你还是一样的发光发热,为了胜利你也改变了许多,哥都看在眼里。

斗神和枪王,挺配的。

自古战法配神枪么……就是看起来刺眼了点儿。

说真的,决赛的时候你俩的组合发挥真的出乎哥的意料。虽然最后哥赢了,但我不知道如果再来一年,如果你俩默契度再高一点,哥真的不知道哥怎么去赢,或者说,怎么输……才不算惨。

看着比赛结束后漫天遍野的报道,除了兴欣夺冠就是夸你们配合的有多好。

呵呵,有那么一瞬间哥都后悔当初跟你说那几句话了。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哥刚说完,你就义无反顾的投奔周泽楷了,还弄了个最佳搭档玩玩。啥也不说了,哥这心啊,稀碎稀碎的……

比赛回来之后哥其实一直挺害怕知道你的反应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因为最后的几秒被我打败而怨恨我,放弃你。

在看到结束时你意外的沉着冷静的时候,哥真的挺欣慰,你从没让我失望。

其实哥一直没对你说的是,一叶之秋交到你手上,哥真的很放心。

可能是平时说话太不正经,以至于我告诉他们要给你写情书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是在开玩笑,就连那个闷葫芦莫凡都笑出声了,哥好心塞啊。

但哥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喜欢你,一直没跟你说,原因有二。

一嘛,哥虽说平时挺不要脸的,但真要告白……咳咳,还是拉不下来这老脸的。

二,大概就是怕你拒绝了。

你跟别人不一样。别人要是拒绝哥(虽然说凭哥的魅力,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也许会说:“对不起,我不够好。”

你要是拒绝我,肯定会是扬着头,一脸不屑:“对不起,你不够强。”

就喜欢你这点,可这点也的确最难办。

我可以输给你,却不想输了你。

古人有言: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我会牢牢把握那十之一二。

你是一,冠军大概是二了吧。

哥一生从不看重什么,只是对两件事物有着执念。你如是,荣耀亦如是。

哥志在必得啊。

好了,不写了,老魏叫我去抢boss。嘿嘿,你们轮回的,哥笑纳了。

现在的你一定气的跳脚了吧。

那来啊,网游见。

有些话,还是当面说比较好,你说,是么?

小朋友,嗯……或许以后应该是男朋友。

                                               

                                             叶修  2015.5.3

_END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  

妄自揣度叶神内心  

恕罪恕罪

臻臻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臻臻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